You坛(●´ω`●)は誰ですか

岚团担,偏爱二郎,跳跳红担(*゚∀゚*)A团无墙无雷,偏爱山组,跳跳无CP,恶灵退散

【J禁 气象团 JS】雨音(7)

★J禁 气象团 翔受 JS/润翔  自行避雷 OOC

★纯属脑洞,与真人本人无关

★失踪人口回来诈尸

★这么久没更估计没人想看了www但是没关系,我想写。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请自行关掉页面

★不要给我寄刀片。我拒收!

★感谢没有忘记这篇文,直到今天也愿意再点开看的小可爱们。

★结局上次我已经想好了,故事已经构思好了,但是我如此多变。so,告诉我,你们喜欢怎样的ending,我努力一下。

________________

正文

        房间里渐渐归于平静,樱井翔端坐在餐桌前,这些年的隐忍与努力,到头来还是没有逃开命运,没有逃开别人的掌控。

        他原本以为松本润会是那个对的人,想到那个人的时候,内心都是一阵甜蜜,控制不了表情的傻笑,这份情感与信息素无关,他自己再清楚不过,他喜欢的是松本润这个人,就算全世界都算计他,只有松本润不会背叛他,潜意识里这样相信着那个男人。

        虽然表现出有些抗拒,但其实他是心甘情愿被松本润俘虏的,他只是还无法接受自己的性征。当松本润标记的时候,他已经想通了,决定勇敢的去爱一次,然而这份勇敢,却被松本润动摇了。松本润的模样在他心里发生了变化,在他感觉最幸福的时候,用真相打醒了他的美梦。

        松本润非常了解樱井翔这一别扭的性格,原本想等两个人的感情稳定下来,再找个好时机试着跟他说出真相,想不到却遇上了最坏的时机。那名叫樱井翔的魔力,自己永远无法抗拒,无论是嘴里还是心底,都迫不及待的想表达对他的爱意。当一份长久的暗恋得到了光明的回应,松本润的神经忍不住松懈了,如果时光能倒流,回到那一刻,松本润会用更高明的话语去回答樱井翔。

        此刻,松本润又提着食物,站在了那扇熟悉的门前,给樱井翔一点时间冷静这是必要的,但如果放任那个人胡思乱想,后果无论是松本润还是樱井翔都无力去承受。

        “翔桑?我知道你在里面,可以开一下门么?”房间里面的人没有回应。

        “翔桑……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气,不想见我,但我只求你,不要逼自己,可以么?”

         “我很担心你……无论如何,你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翔桑,我爱你,只有这一句话,请你一定要记住,一定要相信。”

         “食物,我先放在门口,还有些事等着我去处理,处理完我再来找你。”

         “翔桑……”

         松本润盯着那扇始终没有动静的门,深深叹了一口气,看了一眼时间:“翔桑……我,就先走了……我会尽快回来的……我会一直来,直到你原谅我……”

        松本润迟疑了一下,看了一眼周围,轻轻在那扇门上印上一个吻:“那么……晚安……”

        樱井翔一个人待在房间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脑子越想越乱,想法开始走向极端,他必须让自己停止思考这件事,才不会把自己逼到死胡同,便决定出去走走,离开这个满是昨晚在这的那位alpha的味道的房间。

        每到一个地方都能想起那个男人的身影曾经在此停留过,自己身上更是满是微风也没能吹散的信息素的味道。他发现自己无法把那个男人以及关于那个人的事从脑海里赶走,整个人恍恍惚惚的,还有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一直在痛,渐渐到了没法不去管的地步,这样下去会被其他人看到,樱井翔决定还好打道回府。

         刚走到自己的院子里,便闻到了比出门前和自己的身上还要浓郁的味道,看来松本润刚才来过,房门前的食盒更证明了这一点。樱井翔看了一眼食盒,表情一瞬间有些柔软。

         「樱井翔!你真没出息!他骗了你!不要再被他迷惑了!忘了他吧!」

          温柔从他脸上淡去,转为冷笑,樱井翔艰难的绕过了食盒,连衣角都不想接触到那个人的东西,迅速躲进了自己的房间。

         樱井翔将自己摔在床上,头开始晕晕乎乎,他知道自己现在身上的热度有些异常,已经过了发情期,而且刚被alpha标记过,所以应该只是普通的发烧。无论怎样这两天肯定不适合去工作了……要好好请假才行……但是……城主也跟那个男人是一伙的……樱井翔瞬间被无助感侵袭,他将自己埋进枕头里。

       「樱井翔……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脆弱了……」

_____________

碎碎念:

翔桑遇到关于松本润的事就会脆弱啊!嗯嗯

这两人我也受不了了(;≥皿≤)

这一章不是很长,早上醒了就碼了一发。

下一章什么时候码……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觉得下一章写完可能会被寄刀片?

现在在乡下,用手机码的,然后用流量发……我突然这么拼命真是太奇怪了。

本人的在留下来了,已经送签了,有些小兴奋。

但是还是有很多问题,留学真难啊!!!

下个月就要考N1了,然而我还在沉迷于男色,唉,怎么得了。

嗯,又是废话比正文长系列……别理我(/ω\)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