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坛(●´ω`●)は誰ですか

岚团担,偏爱二郎,跳跳红担(*゚∀゚*)A团无墙无雷,偏爱山组,跳跳无CP,恶灵退散

【J禁 OS 】山组(伪)日常之生日礼物(´・∀・`)

* ooc,翔受文,文中所涉及到的人物与其本人无关(?)

*160319交岚衍生,本单位太甜,甜到我到今天都还想写。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有相同脑洞,但是我不管,我就想写,不写下来睡不着。

*文笔差,基本就是世间所谓的流水账,求放过。

*迷你小子,一发完结_(┐「ε:)_

*夜露死苦(●°u°●)​ 」

——————————————————

正文

     

      大家好,我是那个国民组合“岚”的经纪人,代号“银狼”。今天是那个人气番组——「交给岚吧」的收录日。担当迎接大野桑任务的经纪人因病请假了,拜托了我去迎接樱井桑的时候顺带接一下大野桑,一大早我就对着太阳许了个愿,希望今天一切顺利,不要被这两位国民爱豆闪瞎眼。

       “嘟——嘟——嘟——莫西莫西……”大野桑软软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一如既往没有什么干劲的样子,不会这时候还没起来吧?
       
      “莫西莫西,大野桑,是我,大概再过十分钟就能到你家楼下了,请问您准备好了么?”

      “好的,我已经准备好了,现在下楼去等你好了。fufu~”

      咦?(ಡωಡ) 是我听错了么,大野桑今天居然这么积极?难道我今天许愿也能实现?嗯,总之要赶快去接大野桑了。

       到了大野家楼下,果然大野桑已经站在那里等我,并且极为灵敏的跳上了车。

       “早上好(´・∀・`)”
  
       “早上好,大野桑。(๑•́ ₃ •̀๑)”

       “快开车快开车!!!(´・∀・`)”

       “咦?(๑•́ ₃ •̀๑)”

       “快点去接翔君啦!!(´・∀・`)”

       “啊~哈以(๑•́ ₃ •̀๑)”

       “我现在给翔君打电话,你开车就好!(´・∀・`)”

       “哈以!(๑•́ ₃ •̀๑)”啊嘞,今天的大野桑……好像有点不一样?

       “莫西莫西,翔君,是我是我,现在要去接你了,快点起床准备好哦!…………嗯,马上就来哦!(´・∀・`)”

       回头一看,发现大野桑已经闭着眼睛准备睡觉了……果然,大野桑还是平时的大野桑啊!之前的不同一定是我的错觉……

       开过几个街区,远远便认出那个站在停车场入口处的青年就是樱井桑,将车停在他前面,大野桑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将车门打开,樱井桑带着清爽的微笑上了车。

       “(`・З・´)哦,智君,早上好!”

       “翔君早上好。(´・∀・`)”

       “(`・З・´)银狼桑早上好。”

       “樱井桑早上好。(๑•́ ₃ •̀๑)”

       “翔君翔君,今天的番组我有礼物送给你哦!(´・∀・`)生日礼物🎁”

       “(`・З・´)诶?真的么?太好了!期待好久了,一直在想尼酱什么时候也能送我手工礼物呢!”

       “翔君一定会喜欢的哦!(´・∀・`)”

       “(`・З・´)诶!越来越期待了!”

       “fufufu(´・∀・`)”

       所以还是一大早就开始秀恩爱么!?神啊(ಡωಡ) 不要再给我更多的伤害了好么!?阿门!

   ————————————————

电视台停车场

      节目顺利结束,原来大野桑送给樱井桑的是罐头啊~应该放戒指进去什么的,这种梗真是吓得我一身冷汗啊!做经纪人太不容易了!一直看他们秀恩爱还不能说出去,(๑•́ ₃ •̀๑)好想辞职啊!

       在电视台的斯大夫的帮助下,将成箱的罐头搬进了后备箱,这么多罐头,我开始怀疑樱井桑一个人能不能吃完……不过大野桑会借此去樱井家帮忙吃吧……啊……真希望我什么都不知道。

        “(๑•́ ₃ •̀๑)那么,是先送大野桑回家么?”

        “(`・З・´)嗯,可以哟!”

        “可是今天我想去翔君家。(´・∀・`)”

        “(`・З・´)诶?为什么?”

        “想跟翔君一起吃罐头。(´・∀・`)”

         “(`・З・´)可是可以哦,想要的话,干脆你搬一箱回去啊!”

         “亚达。(´・∀・`)”

         “(`・З・´)好啦好啦,那直接去我家好了。”

         “嗯,fufufu(´・∀・`)”

         “(`・З・´)那么,银狼桑,拜托了。”

         “(๑•́ ₃ •̀๑)哈以,了解。”
     
————————————————

         “……翔君?(´・∀・`)”

         “(`・З・´)嗯?怎么啦,智君?”

         “…………罐头的数量好像不对诶。(´・∀・`)”

         “(`・З・´)嗯,果咩捏,你去洗手间的时候我分了一些给爱拔君他们,因为我一个人肯定吃不了这么多啊。”

       “可是……翔君……罐头里面有戒指哦(´・∀・`)”

       “(`・З・´)这个梗就不要说了啦,好害羞的!”

       “不是,我是认真的哦。(´・∀・`)”

       “(`・З・´)诶?骗人……不是吧……诶?真的!?”

       “嗯,真的……节目结束后特意混进赤贝的罐头箱里了,而且没有另外做标记(´・∀・`)”

       “(`・З・´)诶,那……难道说……”

       “嗯……说不定被你送出去了。(´・∀・`)”

       “(`・З・´)诶!!!????那,怎么办?”

       “嗯……!”大野桑拿出一个罐头,“先把这些罐头都拆开吧!!(´・∀・`)”

        喂喂喂!大野桑,这是不是太粗糙了!?戒指这种东西,至少做个记号吧?(๑•́ ₃ •̀๑)诶,好像重点有点不太对?

        “(`・З・´)说得对,总而言之还是快点找出戒指吧!”

        喂喂喂!樱井桑,你对这个设定接受得太快了吧?(๑•́ ₃ •̀๑)

        “嗯~(´・∀・`)”

        然后,三位成年男性,深夜在樱井家疯狂的拆罐头,樱井桑更是一如既往的边拆边吃,大野桑熟练的从樱井家冰箱里拿出啤酒递给樱井桑。而我……埋头苦拆,没人关心……(๑•́ ₃ •̀๑)

         “啊!找到了!(´・∀・`)”大野桑举着一个打开的罐头站起来大喊。

         “(`・З・´)哦哦哦!太好了!”

        “翔君!”大野桑双手拿着罐头冲到樱井桑面前,“请跟我结婚(´・∀・`)”

        “(`・З・´)诶,等等……”

        “请跟我结婚!!!!(´・∀・`)”

        “(`・З・´)…………”

        “(๑•́ ₃ •̀๑)…………”

        “请跟我结婚!!!(´・∀・`)”
     
        “(`・З・´)哈以,我知道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๑•́ ₃ •̀๑)…………”

        “耶!!太棒了!!(´・∀・`)”

        “(`・З・´)呀,有点害羞……”

        “(๑•́ ₃ •̀๑)…………”

        该害羞的是我啊!(๑•́ ₃ •̀๑)你们完全无视了我的存在,还秀了我一脸啊!岂可修!还有,樱井桑你答应得也太干脆了吧!

        然后我默默的离开,慢慢的消化工作了一天,最后的最后还被他们秀了一脸的事实,将漫漫长夜留给了他们……明天……好像他们都休息?太好了……咦?我在想什么……啊!有人给我打电话……我又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东西!我该不该说出去啊?一个人好难消化……我会不会被暗杀,好担忧,好想辞职……经纪人真的好难当啊。

        “(๑•́ ₃ •̀๑)莫西莫西?”

        “(`Δ´)银狼酱!你怎么还没回来!!将大野桑和樱井桑送回去了么?”

        “(๑•́ ₃ •̀๑)啊啊啊!都怪你!!没事请什么病假!!!”

        “(`Δ´)他们又怎么你了!”

        “(๑•́ ₃ •̀๑)没事啦!!!总之都是你的错,害我看到这么多不该看到的!”

        “(`Δ´)诶?”

        “(๑•́ ₃ •̀๑)我马上就回去收拾你!!岂可修!…………嘟……嘟……嘟……”
  
        “(`Δ´)……!”

——————     完     ————————

碎碎念:

嗯……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全程跑火车状态……
最初的脑洞雏形是一个星期前就想好了……
然后……就是写崩了……
大概是因为我现在就像脱缰的野猫。
嗯,表在意( ˘•ω•˘ )
希望你们能感受到山组夫妇的这份甜腻~
这个……全当本番的脱线番外吧?
跟我之前的风格相比……自觉有些清奇……
不过我的风格大概就是没有风格?
第一次尝试用这么多颜表情
我是不会承认是在偷懒充数的!
最后(。ò ∀ ó。)
撒娇打滚不要脸的求红心蓝手求关注!(/ω\)
欢迎来评论版聊!欢迎提供脑洞!
废话比正文多系列……
因为本体是话痨……
夜露死苦(。ò ∀ ó。)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