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坛(●´ω`●)は誰ですか

岚团担,偏爱二郎,跳跳红担(*゚∀゚*)A团无墙无雷,偏爱山组,跳跳无CP,恶灵退散

【j禁 气象团 JS】雨音(2)

★J禁 气象团 翔受 JS/润翔 不打TAG 自行避雷 OOC

 

樱井翔没有想过还会在同一个地方见到同一个人,那人静静站立的姿势就像是原本就长在那块地上一般,樱井翔有些被自己的想法逗到。 

“请问,您站在这里做什么?”

   松本润站在道路中间,盯着那双大眼睛,没有回答。

“我可以从您身边通过吧?”

“......”

“那,失礼了。”樱井翔刚跨出准备从沉默着的人面前通过。

“等你。”

“哈?”

“我叫松本润。”

“呃......松本桑,您好。”

“叫我润吧。”

樱井翔的声音终于忍不住带上笑意:“我没理由对第一次见面的人直呼其名啊,这样很失礼呢。”

“不是第一次见。”松本润向前走了两步:“而且我想听你喊我的名字。”

“就算是这样也不行啊,松本桑。”樱井翔微微挺直腰板,“恕我失礼,您真的有些奇怪。有事情的话,请直说,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告退了。”

“我知道你是个omega。”

樱井翔已经转过去的身体僵了一下,背对着松本润,声音还是那样平静:“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得罪了您呢?请您不要乱说话。”

“我知道你的真名。”

“......您到底想做什么?”

“.......”松本润伸出手想搭在樱井翔圆滑的肩上,却被对方巧妙的避开。

“呵,既然这样就没有必要跟您多说什么了,告辞。”

“等等。”松本润快步冲上前去从后面一把抱住准备离开的樱井翔,用力收紧手臂不让对方挣脱。

“请您放尊重点好么!我是个艺妓,而且还是个alpha。”樱井翔脑中一团糟,只着想逃离这个莫名其妙的alpha,体力上却明显拼不过对方。

“我没有其他的意思......我只想看看你,抱抱你。”松本润把脸埋在樱井翔的后颈,深深吸了一口气,樱井翔特有的香气便充满整个大脑,“我知道我这样很奇怪,但是......你放心,我真的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随即又嗤笑了一声,“但是现在在你眼里我已经够奇怪了吧......对不起。”

“要道歉的话,那么,就请您先放开我。”樱井翔恢复了冷静。松本润听话的松开了手,像个要不到糖的孩子一样,有些垂头丧气的站在那里。

看到对方的样子,樱井翔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所以,您究竟是什么人,想要怎样?加上上一次,这才是第二次见到您吧?”

“但是,我已经见过你很多次了。”松本润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伸出了手却僵在空中,然后又垂下,“面具,能摘掉么?一下就好。

看着松本润像是要哭出来的神情,樱井翔抬手,慢慢将面具摘下来,精致的五官便印入松本润的眼睛,让他一瞬间有些痴迷,这张他心心念念了很久的面容,终于再次近距离的看到,梦中模糊的拼图,今夜起应该能填满了吧。

“只是想看看我究竟长什么样么?”丰润的樱唇勾出一个魅惑的角度,“那现在您看到了,可还满意?”

松本润也不禁笑出了声:“我是有些鲁莽了,因为已经忍耐了太久,从今天开始,我要追求你。请多多关照。”

樱井翔皱了皱眉头:“我说过,我是个alpha。”

松本润只是笑着看着他:“在我面前,你不需要说谎。你可以相信我......再者说,无论你是alpha还是omega又或者是beta,都无关紧要,我只是喜欢你,想要一直陪着你,仅此而已。”

樱井翔感觉今天受到的冲击甚至比发现自己是个omega的那一瞬间还要大,虽然面前的人只是第二次见面,而且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个莫名其妙的人,却不知为何,对方的言辞行为再过分,也无法像拒绝其他人一样拒绝他。甜言蜜语听过太多太多,然而面前的男人所说的话,却忍不住想要去相信。仅仅是几句话一个表情,让他人生第一次,想要卸下一切武装躲在一个人的怀里哭。如此陌生而又异常的情绪,让樱井翔有些慌乱,不敢再看对方的脸,一言不发的逃离了现场。

看着樱井翔逃离的背影,松本润再次选择停留在原地没有追上去,只要没有明确的拒绝,就还是有机会,一切仍然还在自己的掌控之中,虽然表现得有些奇怪,但是一直以来想说出口的话,终于传达出来,松本润忍不住扯开一个大大的笑容。

“翔,我等你。”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