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坛(●´ω`●)は誰ですか

岚团担,偏爱二郎,跳跳红担(*゚∀゚*)A团无墙无雷,偏爱山组,跳跳无CP,恶灵退散

【NS/OS】Nirvana(3)

*翔受坑、OOC

*小学生文笔、请自带避雷针

*私设多,可能有BUG

*食用有任何不适请立刻停止食用,出现不良反应本人概不负责

*和平主义者,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掐架

——————————————————————————

      ~1999年春~

     “御村君......我决定不上大学了。”放学后的天台上,两位身穿白色制服的少年坐在夕阳下,融合进风景里,较为瘦小的少年突然开口,有些稚嫩的嗓音却说出决定了人生的沉重话题。

     “这样啊,那,不能再上同一所大学了呢......”御村託也望着远方山的轮廓,被夕阳镀上一层金光,他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表情,”真的决定了么,还有提供全额奖学金的大学可以选择呢......“

      “嗯,决定了......已经不会再迷茫了。”山田太郎顺着御村託也的目线看过去,用力点了一下头,“毕业后就打算就职了。”

     “那,毕业后,就很难再见到了呢。”

       ”嗯,御村君,我会给你应援的。“「没有我在也要好好加油啊。」

       ”嗯,谢谢你。”「笨蛋,比起应援,我更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啊。」

       ”御村君,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山田太郎微笑着看着御村託也的侧脸,如往常并肩在一起的时候一样,看见御村託也侧面柔和的轮廓就能觉得很幸福,无论盯着看多久都不会厌倦。侧脸转了一个角度就能看到一直能折射出最美的光芒的眼睛,而这双眼睛里只要有自己,就能无比满足。

       御村託也认真的看着山田太郎:”我才是,认识你之后,我才能普通的感觉到什么叫做快乐,遇见你真的太好了,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山田太郎忍不住露出了山田式笑容,在夕阳下仿佛更加闪耀:”那,剩下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哦~!"

       "嗯,请多多指教~!“御村託也也露出专属于山田太郎的可爱笑容。

       两人对视了一下,一时无言,只能看着远方的太阳一点点被山脉的轮廓遮挡。

       ”啊,对了,要不我们一起去毕业旅行吧。“御村託也突然出声提议。

       ”诶,不行哟......我没钱去做那么奢侈的事情啦!“山田太郎有些无奈地回答。

       御村託也习惯性皱起眉头,轻咬了一下嘴唇:”不行啊......"

       看到御村託也的肩膀弧度又有向下的趋势,山田太郎深吸一口气:“啊~真拿你没办法,这样吧,你陪我去抽奖好啦!”

      “诶?”

      “啊,刚才突然想起来的,昨天路过超市的时候,好像有个抽奖活动的样子,奖品就是双人旅行,虽然不知道是去哪里的双人旅行,但是好像还没有被抽走的样子。”山田太郎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也许并不存在的灰尘,“我们去试试看吧!”

        “好!”御村立马应声,站起身快步追上山田太郎,两人并肩离开了天台。

        ~2007年秋~

       研究所的大会议厅里正在发表关于最新DNA实验的演讲,整个会议厅只有神乐龙平的演讲声,会议室的门发出的声音就变得异常刺耳,两位不速之客出现在学术交流的会场。

     “我是警视厅特殊搜查科的浅间。”穿着灰色风衣留着胡须的中年男人上前走了两步,“请问哪一位是神乐龙平教授。”

     “我就是。”神乐龙平轻轻推了推眼镜,“我现在正在做演讲,有什么事可以等演讲结束后再说么。”

       感受到神乐龙平语气中的不满与无礼,一直没出声的另一位不速之客快速向前走了两步,正准备发声,却被自称浅间的男人拦住。

       “好的,不好意思打扰了你的演讲,我们会在这里等你的,希望你能配合我们的调查。”浅间盯着神乐龙平的脸,仿佛要从他脸上的得到什么信息。得到的只有一如既往板着的脸和淡然回答。
  
       “好的,谢谢。”

        无视来自后排探究的目光,两个多小时的演讲终于结束,震天的掌声中神乐龙平优雅的弯腰致谢,会议厅瞬间恢复明亮,陆陆续续有人站起身准备离场。浅间警视连忙赶在神乐龙平被装满疑问的学者们包围之前,叫住了他。

     “神乐教授,请配合一下我们的调查。”

       神乐龙平没有停下整理手中资料的动作,头也不抬:“我能先请问一下是关于什么的调查吗?”

      “只是想请教一下神乐教授对于死而复生这件事的看法......"浅间警视试图从神乐龙平的脸上看到一丝动摇,但眼前的男人却依然十分淡定,”神乐教授觉得,这件事有可能发生么?“

        ”您提出的这个问题和我的专业貌似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关联,我研究的是生物的遗传学。“神乐龙平抬起头,目光仿佛投向了另一个世界,”但是从理论上来说,死而复生并非完全没可能。“

—————————————————————————

唧唧歪歪的Umai:

又更一节

主要是脑洞来了实在拦不住

嗯,为了不霸屏,这两天还是会写但是不会再发表了

缓缓再更,fufu~(´・3・`)

目前为止都是NS的感觉,但是不要怀疑,我是山组汪,肯定会有OS的

如果无意看到了我这篇文,祝食用愉快~!

如果喜欢这篇脑洞,请诚实的告诉我~!么么哒~!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