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坛(●´ω`●)は誰ですか

岚团担,偏爱二郎,跳跳红担(*゚∀゚*)A团无墙无雷,偏爱山组,跳跳无CP,恶灵退散

山组(伪)日常 ②

*山组小段子(? 

*纯属脑洞,与现实无关,请自带避雷针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自娱自乐向

*手机直接码的,可能有手癌有bug,请忽略

*自认为是OS_(:з」∠)_然而傻傻分不清楚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たった一度の瞬間にすべてを賭けるんだ、君は飛び立つ勇気だけ……”音乐突然响起,将樱井翔从睡梦中唤醒,习惯性的伸手摸索着手机却发现手感与往常有些不同「啊嘞…这手感…是什么来着……」手机还在不停的催促,樱井翔无奈地微微睁开了眼睛。

        “哇啊啊啊啊!”

        “砰咚~”

        “好痛……”

        于是当大野智不情愿的睁眼起身时,只看到樱井翔背对着自己,双手捂着头蜷曲成一团,顿时睡意全无,扑过去摇着樱井翔的肩膀问:“shoくん!怎么了,大丈夫?!”

        “头好痛……”樱井翔翻过身,眯着眼四处张望了一圈,然后用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大野智,“……先不管这些,ohnoさん为什么在这里?这里是我的房间吧!?”

        “头怎么了?真的没事么?要不要去医院?”大野智一脸担忧的看着樱井翔问道。

        此时樱井翔已经想起了昨晚的事,用三秒钟消化了一下昨晚大野智私闯民宅并睡在自己床上的事实。迅速的从床上坐起,面无表情的盯着大野智,一言不发。

         大野智敏感的接受到了樱井翔发出来的无声讯息,认真地跪坐在床上,低头不语。见此情形,樱井翔移开目光,找到了放在床头还在播放音乐的手机,关掉了闹钟,满室就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

         “首先…ohnoさん请解释下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公寓里?”

        “…我把自己公寓的钥匙弄丢了,昨天回来太晚了,又不想住酒店……”大野智一脸委屈地说,“门把里我只知道shoくん的家在哪里,就让经纪人送我来了……”

        “然后,ohnoさん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樱井翔微微皱眉,见大野智嘟嘴拒绝回答,便接着说,“leader想在我家借宿一晚什么的我倒是很欢迎啦,但是至少给我来电话或者邮件吧?昨天晚上那种情况,万一我手里有什么武器,把你当成小偷给打了怎么办?上头条什么的就算了,leader要是受伤了,Arashi要怎么办?”

        “但是shoくん没有打我啊,不是认出了我么…昨晚本来是想给shoくん打电话的,但是又怕shoくん在忙被我的电话打扰到……给shoくん发了邮件,但是直到在沙发上睡着都没有收到回复呢。”大野智还是一脸委屈,声音越来越低,负能量气场也越来越浓烈。

        樱井翔认真的听完大野智的回答后,立刻拿起手机,找到了收件箱,发现确实有几封来自大野智的邮件安静的躺在众多邮件里。把显示来自ohnoさん的邮件一封封点开,确认了一下内容之后,原本严肃的表情变得缓和,看到邮件里那些莫名其妙的颜文字,嘴角忍不住勾出一个温柔的幅度。

        看到樱井翔的笑颜,大野智突然感觉到下半身有点异样,一边用余光确认了一下小小大的状况一边内心感叹「果然shoくん的笑颜最高!」,眼神又从樱井翔的脸移到胸前的两点「啊!shoくん昨晚睡觉又把衣服脱掉了啊!奇酷比」再往下看「もうダメ_(:з」∠)_」。

         “shi…sho…sho…shoくん…”大野智慌忙从床上爬下来,背对着樱井翔向房间外移动,“我…我…我…昨天有从上海给你带お土産,现在去拿给你哈!”说完便消失在樱井翔的卧室。

         “ohnoさん?……お土産什么的不用这么急着给我啦!先告诉我钥匙的事情!”樱井翔忍不住跟着跑出卧室,只见大野智的身影闪进了浴室并关上了门「啊嘞…不是给我拿お土産么?…难道把お土産放在浴室了么…我昨晚怎么没看到?」樱井翔疑惑地挠了挠自己的头毛,转头却意外地从窗户玻璃上看到一个只穿了一条胖次的男人跟自己做着同样的动作:“やべー!”

   

        等大野智从浴室里出来时,樱井翔正好穿着一身迷彩从卧室里走出来,看到大野智两手空空,樱井翔忍不住问:“( ー̀εー́ )お土産呢?”大野智仿佛没听到,猫着背走向沙发,心想「shoくん真喜欢迷彩呢…不管穿什么都好帅…但是果然不穿才最好……」。

        樱井翔当然不知道大野智在想什么,但是很在意お土産的事,于是忍不住提高音量对坐在沙发上的人说:“兄さん刚才不是说给我带了お土産么?”

         “嗯~带了小笼包!”大野智回过神来应道。

         “……那小笼包呢?……是藏浴室了么?”樱井翔又疑惑又急切地问。

         “怎么会在浴室呢?fufu~肯定是冰箱里啊!”大野智满面笑容走向厨房,“shoくん等一下下哦,马上就来!”

       「啊嘞……好像有什么事没解决……」樱井翔吃着小笼包心想「嘛,算了……有得吃就好了!」

        此时此刻,大野智眼里的樱井翔与他梦中饲养的仓鼠的样子渐渐重合「今天的shoくん吃相也很可爱啊!」

        

- - - - - - - - - - - - - - - - - - 終わり- - - - - - - - - - - - - - -

|・ω・`)窝也不造为什么还有一发

窝也不造还有木有下一发

貌似有妹子不喜欢肉,所以肉被窝吃了( ー̀εー́ )

翔桑摸手机时摸到的手感是什么,请自由想象

嗯,好像又停在了奇怪的地方,好困啊

奇怪,我到底写了些什么(ಡωಡ)

嘛,算了,碎觉觉去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ノ♪

评论(2)

热度(25)